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学习(图)
发布时间:2022-04-19

QQ图片20220421153916QQ图片20220421153911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为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4月19日,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学习,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主持。

     会上,谢一民领学《教育部公开曝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湖南科技学院师德失范行为监督举报须知》。谢一民表示,要继续推动我院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以这些典型案例为戒,敲响警钟,严守师德师风底线红线。他强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我院教职工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严谨治学态度,不发表、转发错误言论,树立良好教师形象。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