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2-04-20

IMG_20220419_161627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4月19日,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书记夏汉伟,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夏汉伟主持。

       会议对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全院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学院的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文明养成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夏汉伟表示,各班主任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重点,围绕思想强化、学风优化、管理细化、实践深化、作风转化等“五化”工作要求,聚焦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文明养成、体育锻炼等,下沉到教室、宿舍、操场一线,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发现一些重点问题、解决一批学生思想问题,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好习惯,营造好环境,培育好学风,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谢一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班主任要带着问题做工作、带着责任做工作、带着情感做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把管理和教育相结合,努力推动班级“问题清零”,依托第一届21天宿舍文明习惯养成活动等载体,培育良好的班风学风,用心用情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