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中公教育”杯“阅读·知史·共享”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图)
发布时间:2022-05-04

QQ图片20220506150201

       本通讯(通讯员 郭靖)5月4日,我院举办“中公教育”杯“阅读·知史·共享”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书记夏汉伟,各年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主要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郭洱鹏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郭洱鹏介绍了“读书月”的系列活动。谢一民为活动致词,他表示“书是精神的粮食”,勉励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做一个有灵魂的人,并将学习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夏汉伟作动员讲话,他表示阅读是一个人的精神发育史,活动的目的在于引导大家从阅读中增长知识、发现智慧、涵养品格,营造书香袅袅的阅读氛围,期望我院学子能在书香袅袅中逐梦奔跑,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求知上进,在“阅读”中增知;二是日积月累,在“月读”中长智;三是静心养气,在“悦读”中汇源。

      最后,谢一民宣布信息工程学院“中公教育”杯“阅读·知史·共享”读书月活动正式开幕。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最是书香能知行”读书借阅活动、“书韵留香”阅读分享活动、“党史知,书海行”读书沙龙活动三个部分,旨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形成勤学上进的良好学风。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