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太暖了!这个班
发布时间:2022-05-04

mmexport1652230317314

mmexport1652230354662

mmexport1652230338711

       本网讯(通讯员 谢志豪 熊玲芝)“一直在坚持努力的你,闪闪发光!”“只要你有需要,我们的陪伴一直都会在!”“希望你勇敢一点,扩大自己的朋友圈,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5月3日晚,在我院计科1902班的主题班会上,一张张手写小卡片,传递着浓浓的爱。

      该班是一个特殊但有爱的集体,班里的黎同学因患有小儿麻痹症,只能依靠轮椅出行。大一开学伊始,班上的全体男生就自发成立了帮扶小组,并按照课表进行了分组,轮流背他去上课,这一坚持就是三年。

    “班上有几名个子比较小的男生,也踊跃报名加入帮扶小组了,他们为了能够背得起黎同学,还特意坚持健身!”班主任廖文芳老师介绍说。

      有细心的同学发现,黎同学虽然成绩一直保持在中上,但稍显内向。为了帮助他敞开心扉,班上同学特意策划了这次有爱、暖心的主题班会。每位同学都用制作小卡片的形式,表达了关爱和鼓励,还有的同学在小纸条上写上了愿意为他做的一件暖心小事,并给他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现场,班长周耀辉送上了全班同学的心意,一个充满爱的记忆的固态硬盘。他说:“希望黎同学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不怕遥远,不惧挑战!前路漫漫,我们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

      黎同学感动满满,他说:“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悉心照顾和热心帮助,这个有爱的班集体为我的大学时光注入满满的正能量。”他还热忱地对大家说,只要大家有需要,他也一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