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组织青年学子观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图)
发布时间:2022-05-05

QQ图片20220508211702

QQ图片20220508211653

QQ图片20220508211716

QQ图片20220508211758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5月4日晚,我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和全院学生观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使命意识,树立青春理想,学好专业技术,掌握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为时代育新人》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教育融媒体中心、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制,湖南所有高校联合共建的一档思政大课,也是湖南教育电视台在《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火遍全国之后承制的又一档极具原创性的“湘字号”精品高校思政节目。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