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07

111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婉云)5月5日,我院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2018级辅导员陈婉云以及全体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由陈婉云主持。

       会上,夏汉伟传达了2022届毕业生疫情防控特护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影响下的严峻就业形势,并对毕业生如何积极就业、安全就业提出了建议。他鼓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要主动掌握就业信息和就业政策,在乡村、军营、边疆等基层一线岗位中锻炼自己,增长阅历,提高本领;要加强安全防范,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善于识别就业陷阱,确保安全就业。据悉,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积极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并通过实地走访或视频会谈形式,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尽可能多提供就业岗位,对于就业困难学生,学院实行“一对一”推送就业岗位,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