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毕业季】青春赛场,篮球传情(图)
发布时间:2022-05-18

 

QQ图片20220518171345

       本网讯(通讯员 黄健京 隆佳乐)5月17日,我院“飞思杯”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计科专业获得篮球赛第一名;2019级通信专业获得第二名;2020级数据专业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主题为“感恩成长,逐梦未来”,旨在通过球赛的形式欢送毕业生离校,传递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比赛共14支队伍参赛,其中12支男队,2支女队,分为A、B、C三个小组,赛制为分组循环积分淘汰制,历时17天。在青春赛场上,同学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在裁判的哨响声中,随篮球跃起,青春与热血在此刻涌动。夺球,过人,传球,投篮,一声声呐喊助威伴随着篮球进框,手运篮球的运动员们在一分分的追逐和赶超中展现着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绽放着独属于他们的青春魅力。

    “比赛既给我们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又传递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深情祝福,祝他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2020级计科专业江新民感慨地说。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