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毕业季】学院举办第二届“奋斗的足迹”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18

 

DSC_0563

       本网讯(通讯员 郭靖)5月18日,我院举办第二届“奋斗的足迹”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全体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19级学生参会。

DSC_0365

      会上,软件1803班刘健、软件1802范诗帆、软件1801班陈可、蔡嘉兴、计科1802班尹康、陈静以、计科1803赵海等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就业等“奋斗”经历,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和成功经验。刘健在校期间连续三学年获校奖学金,他坚定信心,凭借持之以恒的毅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成功考上西安理工大学电子信息智能计算理论研究及其应用开发专业硕士研究生。范诗帆自入校以来,潜心钻研,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基于云计算的图片颜色调节系统》,并成功考上南华大学大数据与智能信息处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陈可申请获得“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专利”两项专利,他实事求是,始终直面困难和挫折,最终被录取为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蔡嘉兴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成功考上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尹康坚持不懈,厚积薄发,成功考上长沙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陈静以视频方式分享了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成长故事。赵海在校期间多次参加CTF比赛,秋招进入南京赛宁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在互动环节,6位同学在现场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在坐的学弟学妹,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夏汉伟总结时表示,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的奋斗足迹十分清晰、奋斗故事十分精彩、奋斗经验十分管用,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他表达了对所有的毕业生美好祝福,并期望我院学子向优秀毕业生看齐,明白如何去选择、怎么去行动、如何去坚持,做好时间规划,刻苦钻研,在行动中证明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努力续写属于自己的奋斗故事。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