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2-05-25

IMG_20220525_151639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5月25日,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院长尹向东、副书记夏汉伟以及所有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谢一民主持。

      会上,夏汉伟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分别从思想教育、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遵规守纪教育、安全稳定教育、诚信感恩教育以及学费清缴、离校手续办理、学位授予等作了安排部署,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要强化管理,主动服务,有序推进;要关注心理重点关注对象和未就业毕业生,并及时进行主动帮扶;要强化教育,确保安全,毕业生离校期间每晚安排一位班主任、辅导员和院领导值班,开展安全巡查;要把服务工作做细、做扎实,营造安全、有序、文明、愉悦的毕业氛围。

      谢一民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对于就业困难学生给予就业帮助,注重细节,强化服务,营造和谐、温馨、惜别的校园氛围,鼓励毕业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步入社会。

       尹向东总结时表示,毕业生安全离校、顺利就业是一场攻坚战,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全面掌握学生动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