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IMG_0326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8月30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尹向东主持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尹向东就新学期新生招生、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并强调各位老师要做好充分的教育教学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随时掌握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对学习困难、心理困难、经济困难的学生要重点关注,确保开学平安稳定。随后,副院长张彬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资培训进行了具体安排。副院长罗恩韬领学了“双一流”建设评价指标体系。

      会后,尹向东总结并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科研水平、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为学院建设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环境。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