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图)
发布时间:2022-09-07

 

IMG_0362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9月6日,我院开展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主持。

      会上,谢一民领学了《在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讲话》等文件,并强调当前面临着涉政领域、疫情防控领域、民族宗教领域等意识形态风险隐患,我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在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自觉遵守课堂教学规范、宣传工作纪律等,积极传播正能量,树立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大家围绕主题展开讨论,邵金侠、郭晓梅、吴争先后做专题发言。

      会后,院长尹向东对新学期我院工作部署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再强调。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要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职责;要严明工作纪律,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