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迎新季】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图)
发布时间:2022-09-08

B5A88A752C81BD39528FFBE391EE3C24

 

本网讯(通讯员 黄权 向慧蓉)9月7日,学院召了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郭玫主持,院党支部副书记夏汉伟,辅导员郭洱鹏、向慧蓉、各班副班主任以及440名新生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夏汉伟代表全体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介绍了今年学院为提高迎新服务质量,实施“一对一”精准服务的情况,希望同学做好迎接大学生活的各项准备,注意来校途中的安全防护,乘梦而来,圆梦而归。郭玫向新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新生报到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洱鹏、资助专干向慧蓉分别介绍了入团入党的基本流程、贫困生资格认定和奖助学金评选的相关事宜。

在随后的线上互动环节,夏汉伟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一一解答了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对学院的精心安排、暖心服务、耐心解答纷纷点赞。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