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迎新季】以“心”迎新,服务创新——学院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2-09-09

HCSK6)C`%VC38YLEJ(PBKQO

77OU3YY}HD](53%NFQ8QX(3

 

本网讯(通讯员 肖敏 向慧蓉) 9月8日晚,我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书记夏汉伟,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副班以及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郭洱鹏主持。

会上,2022级新生辅导员郭玫报告了今年新生的基本情况,按照《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组织机构、具体任务、负责人员、完成期限,各工作小组的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随后,夏汉伟强调今年迎新工作的主题是以“心”迎新,服务创新,要重点做好“一对一”的精准迎新,抓好队伍的选拔、培训和使用,他就迎新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做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要求参与“一对一”的服务志愿者们一定要按要求、按流程精准地落细落实,以“心”迎新,为新生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谢一民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迎新志愿者要吃透会议精神,熟悉迎新各项流程,服从工作安排,落实学校疫情防政策,正确引导新生按要求报到;要认真履职尽责,树立良好形象,展现信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要热情周到,服务用心走心,让新生暖心舒心。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