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用“心”迎新,启航青春:我院迎来2022级440名新生(图)
发布时间:2022-09-14

 

图片14

        本网讯(通讯员 隆佳乐 向慧蓉)913日下午17时,随着最后一名新生完成报到手续,我院2022年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不同的是,今年学院实施“一对一”精准迎新服务,让到校的440名新生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图片18

     “亲爱的新同学您好,我是您的“一对一”迎新志愿服务者武博文,我在科院东门广场恭候您的到来,请注意来校途中做好安全防护,有疑问随时请拨打我的电话。”这是志愿者武博文给新生发的短信,接到新生以后他热情地亮明工作牌,随即迅速地接过行李箱,引导新生从最短的路线办理入学手续,同时耐心地介绍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直至陪同办完全部手续,整个过程十分流畅贴心。这是学院今年迎新志愿者工作的一个缩影。为了提高迎新服务质量,今年学院实施“一对一”精准迎新服务,从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中精心选拔了146名志愿者担任“一对一”志愿者接待新生,经过了专门的上岗培训,让参与的志愿者在具体工作中践行“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志愿者们“一对一”的精细服务、主动服务、规范服务,学院今年迎新工作的每个环节尽显细心、贴心,也让新生来校更加暖心。

图片16图片10

       2022级计科新生黄超同学表示:“学院‘一条龙’式服务让我感受到热情和感动,负责对接我的学长很有耐心地带我完成了入学报到,并给我介绍校园风景,这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十分期待。”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