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2022年下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图)
发布时间:2022-09-20

 

IMG_0462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9月20日,我院开展2022年下学期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主持。

    会上,谢一民领学了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对教育部警示教育文件中的典型案例进行宣读,要求大家以案为鉴,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一定要按照教育要求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纵深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后,院长尹向东对近期我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再强调。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狠抓教风学风上下功夫,在严守教学纪律上下功夫,在争做师德模范上下功夫,以此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突破口。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