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图)
发布时间:2022-09-27

 

5

       本网讯(通讯员 肖敏 向慧蓉) 跨越山海,启航青春。9月26日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全体院领导、三办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专任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全体新生副班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主持。

 

88

      见面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尹向东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并殷切期望2022级新生热爱祖国、奉献人民,做一个有政治素养和道德素养的时代新人、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发扬工匠精神,做未来建设国家信息化产业的优秀工程师;要敢于开拓创新,做会主动学习和善于思考的优秀人才。他由衷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

      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省级教学能手大数据系主任段华斌老师,学生党员、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通信1902班刘馨茹同学,计科2202班杨伊南同学分别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新生代表上台发言。此外,院领导还为全体新生副班颁发了聘书。见面会在大家齐唱《潇湘之歌》的青春旋律中圆满结束。

      随后,学院党总书记谢一民作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他围绕忠诚爱国、品德修养、学好专业等三个方面,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加强文明修身等方面与新生进行分享交流。他勉励全体新生要做好规划,明确目标,珍惜时间,与时俱进,努力完成人生的蜕变。夏汉伟在大会总结时着重就新生安全进行再教育,他结合用身边的实际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做好防范工作。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