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入学教育知识测试(图)
发布时间:2022-09-30

 

22

        本网讯(通讯员 肖敏 向慧蓉)9月30日下午,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入学教育知识测试,考试内容为2022版《湖南科技学院学生手册》的相关知识内容,考试以闭卷的形式开展,主要考察学生对学校日常规章制度、考核办法、奖勤助贷、校园文化等与大学生活密切相关知识的熟悉程度,为大家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学习做好认知准备,激励学生努力成为遵章守纪的优秀信工学子。

 

55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审题,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体现了我院学生笃学力行、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本次考试还将进行评奖,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奖励。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