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学联见面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2-10-14

111

 

本网讯( 郭靖 向慧蓉)10月13日晚,我院召开第二届团学联见面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院团总支郭洱鹏,院团总支、学生分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全体干部参加。

 

444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郭洱鹏宣布院团总支、学生分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招新名单。夏汉伟致辞中对所有新选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结合了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勉励大家要答好三个题目:一是答好“为什么选择做一名学生干部”的问答题,明确好身份定位、能力定位以及目标追求,努力成为被他人需要、被组织需要、被国家和民族需要的优秀人才;二是答好“从哪些让自己抓住机会变得更加优秀”的选择题,选择做追光者、勤学者、奔跑者,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三是答好“让自己的干部生涯快乐持续”的加分题,在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实践活动,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他期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以提升思想政治站位,以博学夯实知识,以力行灿烂青春,以实绩树立形象,交上一份圆满的工作答卷。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