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图)
发布时间:2022-10-17

图片1

本讯网(通讯员 吴娴芝 向慧蓉)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组织教师、学生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图片2

       全院上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提出很多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通过收听收看,全院师生深受教育、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目标要求上来,进一步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汇聚奋进力量,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