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校各单位迅速响应、精心部署,以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开幕会盛况。

图片2

       我院组织教师学生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过收听收看,全院师生深受教育、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图片1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推动国家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 尹向东

 

 

    次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始终保持忧党、忧国、忧民的忧患意识,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高战胜风险挑战的本领和能力,巩固党作为“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地位。

 

——副院长 罗恩韬

                                                

 

     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秉持家国情怀,坚持爱党、爱国和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追求与社会目标统一起来,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维系在一起。要练就过硬本领,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知行合一中厚植成长进步根基,锤炼干事创业的“硬核”本领。要坚持修身立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做好小事、管好小节开始起步,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

 

 

——副院长 张彬

 

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干部,我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在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上下功夫,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根基,一心向党,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矢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副书记 夏汉伟

      

        高校教师应当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院学工办主任 陈婉云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