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2022年下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图)
发布时间:2022-10-18

   

IMG_0805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10月18日,我院开展2022年下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由院长尹向东主持。

会上,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家围绕主题,展开讨论,陈婉云、邵金侠、戴振华先后做专题发言。

随后,尹向东总结并强调,全院师生员工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积极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推动国家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