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青春赛场,当“燃”不让(图)
发布时间:2022-10-29

2222

1111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向慧蓉)10月28日,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我院全体运动健将的顽强拼搏,我院师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教职工获趣味比赛二等奖、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3333

 

444444

 

据悉,此次运动会我院共有27名运动员参赛。学院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赛前进行广泛动员,精心选拔优秀运动员,聘请教练,制定训练计划,确定负责专人组织训练,并全力做好运动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运动员们每天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发挥最佳竞技状态,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其中来自计科21级的刘铁喜获得男子400米冠军。赛场下,拉拉队员们加油鼓劲,工作队员们保障,与运动员们一同展示了青春赛道,当“燃”不让的良好风采!

 

5555

6666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