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开展主题班会织密织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图)
发布时间:2022-11-17

QQ图片20221118110359

 

QQ图片20221118110504

QQ图片20221118110523

软件2101疫情防控主题班会11.16 3

 

数据2102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寝室代表宣讲11.15

软件2102疫情防控主题班会11.17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11月15日以来,我院各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我在校做什么、怎么做?”主题班会,织密织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

会上,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班级,对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进行了集中宣讲,教育引导学生掌握防控知识,搞好宿舍卫生,出门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落实好晨午检等,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并要求各班务必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规定,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学生干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好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各班还对食堂用餐、消防安全、宿舍管理、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进行了布置,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