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8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11月17日,我院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了组织《师者初心、医者仁心、致敬“南华楷模”杨宏发》先进事迹、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案例,全院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国华主持。

会上,陈婉云领学杨宏发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案例。会后,刘国华进行总结并强调,号召大家要向杨宏发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在急难险重中彰显对党忠诚,学习他潜心育人,在一线坚守中践行师者初心;学习他奋斗不息,在追逐梦想中不断突破自我。同时,他强调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