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第四期分团校培训开班(图)
发布时间:2022-11-18

 

33

 

本网讯(通讯员 梁智 向慧蓉)11月16日,我院举行第四期分团校培训开班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副书记夏汉伟,院团总支书记郭洱鹏、团校部学生干部以及本次培训学员116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夏汉伟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员代表软件2202班朱捷上台发言。随后,刘国华为培训班致辞,他指出,团校是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能力素质的重要阵地,为了高效完成培训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善于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技能,树立好终身学习的理念。三要练就过硬本领,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当中,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国华为学员讲授第一课。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