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研修
发布时间:2022-12-05

本网讯(通讯员 宋梅) 11 月 20 -12月4 日,学院大数据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等专业的8位老师参加了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委会、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迪云智信息技术研究院、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研修班”学习。

9

 

研修的主要内容包括六大专题:商务数据分析实战(Excel+Power BI)、数据采集与处理实战(Python)、大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Python)、深度学习实战(MindSpore)、计算机视觉实战(TensorFlow2)、大数据技术应用实战(Hadoop+Spark)。

本次研修班主讲人分别是来自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和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具有多年丰富的研发经验的资深大数据领域专家。

研修以实战的形式展开,深入剖析大数据与深度学习相关的科研方法、技术和常用工具。此次师资研修为完善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产教融合模式,建设大数据人才分级培养实践,实施师资提升计划,推进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建立能力评价机制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大数据专业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对我们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以后的人才培养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师资研修班结束,参加本次师资研修的8位教师均顺利结业,并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相应职业技术证书,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本次研修内容非富、实效性强,大家一定会将这些新的知识和技术落实到教学改革当中,融入到课堂教学中,为学校的“新工科”建设出力。

000000000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