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5

 

演讲比赛1

本网讯(通讯员 王鼎涵 向慧蓉)12月4日晚,我院 “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院学工办主任唐鹤轩、19级辅导员向慧蓉、院团总支副书记武博文及院青志团副团长李湘、姜旭担任评委,比赛由欧阳玉婷、王硕伟主持。

本次比赛各班级通过初选,共推荐了12位选手参赛,选手们个个自信饱满、情绪高涨,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的主题,献上le 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讲,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作为“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应有的精神面貌,坚定了青年大学生应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科2103班罗银苗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计科2101班杜美佳、数据2101班张郁泉荣获二等奖,通信2101班郑博、计科2101班李鑫、软件2101班张梦平荣获三等奖,数据2001班陈剑荣获最佳卓越创意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