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转型发展】国信安与我校携手共建专业(图)
发布时间:2015-05-20

本网讯(记者 阳新秀 实习记者 邓肖华 摄影 何帅文)10月19日晚,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国信安专业共建签约仪式暨首届《物联网工程师班》开班典礼在知行楼206举行。中国网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兼国信安总公司总经理李恺、国信安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谭欣、校长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出席仪式,仪式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文主持。

曾宝成表示,此举是学校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大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与企业共同打造符合行业用人需求的精品专业,强化培训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李恺对双方在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上的创新模式交换了意见,他表示,校企合作教育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一种重要方式,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宋宏福、谭欣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信息类专业校企合作,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签约仪式后,通过专业共建的合作模式,开办“物联网+移动应用”校企融合共建班,通过优质资源共享,引进行业新成果,培养与市场前沿紧密联系的应用型人才。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