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湖南科技学院2015年上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5

各教学学院

加强教学工作的日常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5期期末教学检查,现将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形式

本次期末教学检查为常规教学检查,先由各教学学院自我检查,再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等相关人员组成个小组对各学院教学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二、检查时间

20156月23日至26日。

三、检查内容

1.各教学学院本期教学工作总结和教学系教研工作总结。

2.各教学学院教师个人教学文件及执行情况(重点检查教师的教案、教学日历、听课记录,以及新进教师的手写教案、读书笔记和听课记录等情况)。

3.2015年期各教学学院教学任务书和教学安排表的制定。

4.教学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教学工作会议记录。

5.教学学院日常教学检查安排表及检查记录。

6.教学系开展教研活动记录。

7.2014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指导性教学计划的制定和修订情况

8.所开课程的课程考试标准(包括考查课程)。

四、检查组织与安排

1.期末教学检查领导成员:

组长:李常健

副组长:石循忠、聂志成

成员:蒋海明、包本刚、雷腾、伍金辉、各教学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

2、教学检查安排表

组别

检查人员

检查系部

检查时间

聂志成、包红光、杨军、陈碧园(张剑18174609605)

曾金秋、盛新福、郭丙琴

传媒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56月23-26日

包本刚、陈彦卿、蒋娟全、龙运荣、

杨沫辉、陈安民、谭明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56月23-26日

石循忠、雷腾、林华、杨建奇、

代坤、唐云武、李小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6月23-26日

蒋海明、伍金辉、刘芳、何永红、袁岳驷、徐耀君、骆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理学院、

体育学院

20156月23-26日

上表每组第一人为组长,最后一人负责联络教学学院和检查人员,并回收检查记录表及学院学期工作总结和教学系教研工作总结。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各教学学院须成立由领导和教学系主任组成的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此次检查工作。

2.各教学学院严格按照上述检查内容和安排时间准备相关材料,并按检查内容的顺序分类整理,检查时间安排若有变动,教学质量管理处将电话通知相关学院

3.教学质量管理处将对检查的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并给出评分,计入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考核,请各教学学院认真对待本次检查;在检查结束后,各教学学院须将本期的学院教学工作总结和教学系教研工作总结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交教学质量管理处郭丙琴老师处

湖南科技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

201568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