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16
 

 

        本网讯 1015日,我院在知行楼206举行“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主持,院长黄文及其他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并围绕主题发言。

陈泽顺首先发言,他认为:严以用权修身是基础,用权是关键,律已是行为结果,必须在实际行动中做到用之为公,行之有规,用之为民,不僭越,守规矩,从里里外外规范权力运行,让领导干部掌权不迷失,方能顺民众之所愿,应民心之所盼,以过硬作风,担改革重担,增进师生们的福祉。

黄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什么是权力,我们的权力有哪些以及如何用权。他提出权力是一杆称,权衡个人与集体孰轻孰重的一杆称,使用时要考虑自己也要考虑他人;权力是一张网,使用时要考虑当事人也要考虑集体;权力是引擎,是一种牵引我们前进的力量。

李连胜就如何在用权的过程中守住底线,更好得服务我院师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林华结合自己分管的教学工作,提出“用权公平、公正、公开,也尽自己所能争取政策为老师们谋得更多福利”。潘庆红认为严以用权,单靠觉悟不保险,要有制度才管用。

各党支部书记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严以用权的理解。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