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转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凝炼特色促发展(图)
发布时间:2016-03-21

本网讯(通讯员 刘俊雄) 为扎实推进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建设,做好“十三五”重点建设学科申报准备工作。3月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文、重点建设学科方向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就“十三五”计算机应用技术重点建设学科申报进行专题研究。

会上,智能信息处理、人工智能、网络应用3个重点学科建设方向的负责人分别作了现场汇报,分享交流各自学科建设方向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建设经验以及面临的问题,并与现有国家级、省部级学科的建设申报指标从论文数量、标志性研究成果进行了对比分析,认真梳理了存在的差距,提出了今后需要突破的重点,同时客观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各重点建设学科方向负责人及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热烈的探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文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学科建设的内涵和水平。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