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专栏】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9

\

本网讯(记者 王苏芮 摄影 何帅文)4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主持。

陈弘就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全覆盖全方位的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根本保障。二是把握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通过熟读通读党章和党的《准则》及《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治党治国的一系列讲话,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有四讲”的共产党员。三是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重点,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四是抓实抓常。要以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常态化。

陈弘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树立四大意识,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建党重要的政治责任,把中央的部署、省委的要求落实到我们治校管理的实践中来,确保“两学一做”在我校取得实效。

曾宝成就贯彻落实党委决定,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提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二是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切实通过“两学一做”教育凝聚事业发展正能量;三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将“两学一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