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实验实训教学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章学习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17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及我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湘科院党字〔201618号)精神,2016516日下午在知行楼403实验实训教学部支部开展了“党章学习专题”党课学习。实验实训教学部支部书记张彬主持会议,电信院主管实验副院长尹向东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新党章。要求每位党员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准确把握党章的重要地位。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宪法,而党章的地位就相当于党内宪法,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认真领会党章精神,时刻规范自身行为,立足实验室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电信院师生服务。

会议期间,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张彬分享了他作为一个老党员的思想心得,尹向东对实验教学支部的近来在在繁忙工作坚持党课学习表示的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学习要讲究学习方式  注重学习方法,“两学一做”: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大家要把学习到的精神应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做一个真真正正无产阶级标兵。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