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本网讯 518日下午三点整,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203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代理副书记吴斯慧同志主持,本次大会主要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发展的讨论、审查和表决,党支部27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同志监督指导,并请陈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是个非常隆重的日子,希望同志们都能够将誓词作为行动指南,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并强调三点要求:“一、转正和发展的同志要实事求是汇报自己的情况,投票也要做到实事求是;二、针对会议要做到注重宣传,会议记录要标准细致,票决后要将票据保留;三、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入党后以及转正后要加强思想素养,注重专业学习,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陈书记的监督下,蔡勇、冷涛等8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相应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转正大会后,张东胜、杨剑武等7位党员发展对象也依次接受党组织的审查。他们认真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各方面的情况,并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在相应的培养联系人对各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补充后,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就各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13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蔡勇、冷涛等8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张东胜、杨剑武等7位党员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龙诗颐同志发表讲话:看到在座的各位非常高兴,很亲切,新加入党支部的七位同志要牢记今天,今天是党员身份的第一天。大四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到场的比较齐也难能可贵,建议忙完自身的事情后开展座谈会。三月份开始对全国党员进行排查,针对转正后或者毕业后慢慢忽视自己身份,入党前入党后或者转正前转正后两个样的现象。我要强调,要永远明白自己的身份,党员身份伴随一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为他人做贡献。现在需要的是高质量的党员,再发展流程上,从本次就明显看出对党章的不够熟悉。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学习党的知识,自学党章。同时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学习“两学一做”活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