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加强外出实习学生党员的“两学一做”教育力度(图)
发布时间:2016-07-05

\

本网讯(通讯员 刘俊雄)7月2日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在知行楼307教室为58名2013级学生党员上题为《党员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两学一做”教育学习谈起》的党课。

大学生党员怎样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陈泽顺从“两学一做”教育的背景和意义谈起,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区分主次;自主学习要有针对性、要用心用力、要高度自觉、要方法科学、要精选精读、要学以致用;要通过学习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性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等问题。

他要求同学们在校外培训实习期间,能够保持理论学习定力,保持阅读党报党刊的习惯,学习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据悉,作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院高度重视大四期间在校外参加培训实习的学生党员的管理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和实践。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