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2016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7-06

本网讯(通讯员 曾德辉)754点左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抵达蓝山县所城镇。6日上午,在所城镇镇政府召开启动仪式,并与所城镇书记就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所城镇镇长雷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之前该团队与当地政府密切联系,带队老师与当地领导多次交流,细致地了解了当地村民生活情况。暑期“三下乡”活动队长张佳一见镇委书记雷渊白就热烈地打起了招呼,并简单地介绍了我们活动团队近二十人参加此次“三下乡”的目的。雷渊白书记表示非常欢迎大学生们的到来,并简单地介绍了本乡目前的人口、经济、交通以及文化等状况,也祝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此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带队老师与该镇的领导干部们就此次活动的具体流做了详谈,主要有晚上在镇政府放安全知识电影、白天为村民义务维修电器、对农村淘宝站点实地考察、发放问卷调查以及分发如何正确使用和维护电器设备和国家农业补贴政策宣传资料等活动。当地领导们听到活动流程,非常认同,表示会尽量配合好大学生们的工作,并且详细地安排维修活动点、电影放映地点以及对各农村淘宝站点调研等具体事宜。随后,雷渊白书记便十分热情地带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一行人熟悉了下当地的环境,并帮助同学们考察了放电影和维修地点。期间大学生们与村民们进行了热烈交谈,向他们宣传我们义务维修等活动。

带队老师傅翠辉认为,该活动将大大加强大学生们积极服务新农村建设,服务农业现代化发展,服务新型农民成长,服务基层群众就业创业,有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