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第四期分党校培训暨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1

本网讯(通讯员朱行宇 唐艳)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政策教育,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410日晚,我院第四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典礼在知行楼107隆重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连胜、电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傅翠辉、通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软件专业学生党总支部书记刘俊雄、计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玲、分党校负责人张磊及70名党校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该院团校部干事袁归主持。

李连胜副书记为本次典礼致辞,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端正入党的动机,以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事迹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正在推进的“两学一做”中的“四讲四有”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以自身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王艳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她认为,要在思想上、目标上向党的最高目标看齐,不仅仅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它背后所蕴藏的智慧和精神,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陈泽顺书记为本次开班典礼作总结。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在搞好专业学习之外,更要在时事政治学习方面有所加强,同时树立好榜样,向党组织看齐。此次开班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电信学子杨李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自己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正如陈泽顺书记对我们所讲的,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感谢学校能给我这个学习与反思的机会,我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努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