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国防科技大学唐朝京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04-25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畅想与梦想”学术周在知行楼举行。首场讲座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唐朝京教授为大家“电磁环境与电磁频谱控制漫谈”主题讲座,该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该院院长黄文主持讲座。

讲座中,唐朝京教授从电磁波与电磁环境、电磁频谱管理与电磁兼容、电子侦察与电子干扰和电子抗干扰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电子干扰技术,唐朝京教授用一首纯音乐“梁祝”展示了它的作用。唐朝京教授认为我们应提高对频谱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电磁频谱有效管理并牢牢掌握控制权;要大力加强对高水平电子信息人才的培养,为频谱资源的利用和管理提供人才支撑

该院王昕同学表示,这一次的讲座拓宽了知识面,加深对该领域的认知,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为了祖国的繁荣复兴继续努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