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电子工程系邀请专家为学生宣讲行业形势
发布时间:2017-06-11

本网讯 611上午,为突出我院办学的专业特色,拓宽学生的就业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我院电子工程系特邀请上海屹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题研讨。研讨的主要内容是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的行业发展和就业形势分析。会议由我院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潘海军主持,学校教务处包本刚副处长和我院李文副院长与会并讲话。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关系,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学院转型发展步伐,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