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通信工程系杨振南老师在知行楼504教室举行了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7-10-13

1012号星期五下午七八节课,通信工程系杨振南老师在知行楼504教室举行了教学公开课,授课课程为《可编程逻辑器件》,授课对象为电信1501班学生,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与了听课。

公开课内容以Verilog基本语法为基本内容展开教学,讲述了Verilog的描述、设计的三个主要部分,运算符号、关键字、规范的书写格式等内容,并进行了仿真实验,加强了动手能力的培养。杨老师讲课理论与实践结合,生动有趣,互动气氛好,学生积极听课。两节精彩的公开课后,听课的教师进行了评课,对杨老师的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李玲香老师评价杨老师上课通俗易懂,细节处理好,纪律好。蒋恩松老师评价杨老师上课师生互动良好,善于引导,条理清晰,功底深厚,讲课中能与C语言联系很到位,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最后李玲香老师对此次公开课做了总结,并希望各位老师能从此次公开课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吸取好的地方,为以后的更好的完成教学工作而努力奋斗。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