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5

 

根据教务处《关于进行课程教学大纲审核修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171013日下午在弘毅楼322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魏大宽教授,审计处处长蒋亚军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和参与计算机专业教学大纲制订的所有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计科系主任黄丽韶主持。

魏大宽教授和蒋亚军教授非常认真的检查和评阅了所有的教学大纲,并指出计科系教学大纲所存在的问题。比如基本格式要规范、教学目标要清晰,基本参数要正确。非常细致地对参与计算机专业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教师的教学大纲进行指导。

各位参与计算机专业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教师在两位专家的指导下,做了详细的笔记,以及认真的思考。共同为计科系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做出努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