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机械工程系召开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与金工实习相关事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为培养学生机械制造加工的基本技能和创新能力,机械工程系于20171017日下午15:00在致远楼210召开了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与金工实习相关事宜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罗哲主持,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罗主任首先与全体教师在大赛队伍的组建、指导教师的遴选要求、各参赛队伍的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研讨,并达成了共识,其次就本学期2016级机械专业学生金工实习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