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关于做好迎接2017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交叉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各直属党组织、党支部: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市委组织部在湖南省委的统一安排下,将于116日至1115日组织对永州市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交叉检查考核,我校是被考核单位。现将有情况报迎接检查有关情况安排如下:

一、   此次交叉检查的主要内容。

根据省委、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检查主要有以下7个方面内容:

(一)单位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

(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

(三)党组织换届情况;

(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

(五)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基层党建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整改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情况;

(六)2017年度上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针对党组织未按期换届、《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记录不全面不规范不具体,不按时收缴党费和不登记党员交纳党费情况,发展党员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

(七)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情况等。有关具体内容等市委组织部明确具体考核检查细则后另行通知,先按照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相关内容进行准备。

二、各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要开展自查,对照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为确保我校顺利迎接检查做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请各直属党组织、党支部,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附件《党建工作自查任务表》提供了考核项目和内容以及评分标准及方法,明确了提供材料的负责单位,请相关部门和相关党组织按要求准备相应的材料以备查。

2、《党建工作自查任务表》中“单位”栏标注为“党委”的(考核内容1-13点),请相关部门在1110日下午16:00之前将材料的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递交学校党委组织部,由组织部按照考核检查的7个方面内容的相关的资料进行收集汇总,并分类装订整理成资料台账,确保交叉检查时资料齐全。

3、《党建工作自查任务表》中“单位”栏标注为“基层党支部”的(考核内容1415点),请各相关党组织在1110日前准备好材料以备现场检查(不需要提交材料给组织部)。

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以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请各部门认真组织,按照要求及时进行布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

 

附件:《党建工作自查任务表》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七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