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生会学习部读书交流会正式开办
发布时间:2017-11-13

 

本网讯(通讯员 刘湖)为了促进同学们的情感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质量,引导同学们利用闲暇时光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书籍”,同时加强院校的学风教育建设,强化院校的教学管理秩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读书交流会于20171113日晚上1910在松一、松二学生公寓之间的101教室正式开始。参加本次读书交流会的共有55名同学,为方便活动的顺利开展,我们将其分成三组,分别在周一、周四和周五的晚自习时间进行。学生书屋101教室由学习部干事王文吉和王芹喜担任书屋管理员,全程负责同学们的阅读情况。

在前期宣传的准备工作上,我们准备了海报和宣传文稿,并且向大一每个班级都一一进行了宣传,为班上对此次活动有疑惑的同学解答,引导他们加入进来。同时,我们对书屋内部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洁打扫工作,确保每一位到此阅读的同学身处一个舒适温馨的阅读环境。当然,考虑到同学们在书屋当中能与他们一起交流好书,我们在书屋的墙壁上布置了一些读书笔记栏,同学们能将自己喜欢的书籍或者是书中精美的句段在便利贴上写下来,之后张贴到其中,这样能达到一种好书大家一起分享的目的。

俗话说得好,“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但只有将读书转化成一种乐趣,一种狂热,我们才能从中体会到书籍的中心思想,从而升华主题。“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此,我们将本次活动开展成读书会的形式,以书会友,以读交友,让它成为一种趣味性的集体性阅读,希望参加这次读书交流会的书友们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找寻到读书的真正乐趣。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