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听课评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在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训讲课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20171116日晚上在知行楼404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听课评课研讨活动,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参加实验实训讲课比赛的段华斌老师的《数据库原理实验》实验讲课,并且进行了细致的评课。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南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教师”获得者游珍珍老师,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和评课。

段华斌老师邀请了部分学生,完全按照实验实训讲课比赛的标准,进行了完整讲课。课后段华斌老师对准备参赛的课程内容进行了简述,对有疑惑或者是不足的地方向出席的其他教师请教;游珍珍提出诚恳意见:入题要快,互动需加强等细致问题;与会的其他教师也对讲课当中的诸多细节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对两位参赛教师提供了巨大的帮助。整个讨论非常的具体和细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