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28
各单位及项目主持人: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7省级、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及已立项省级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本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定,学校批准李静等同志主持的《研讨式教学法在<C++程序设计>课程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等58个教改项目立项,其中50个普通项目,8个学院资助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立项项目分为普通项目和学院资助项目,按学校《通知》分配名额申报的项目立项为普通项目,每个项目学校资助研究经费3000元;另外,为了支持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转型发展试点专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三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每年各增加立项2个教改项目,每个专业支持三年共6个项目;对六个校级转型发展试点专业每年各增加立项1个教改项目,每个专业支持三年共3个项目,每个项目研究经费(3000元)由本学院从专业建设经费中解决。所有项目研究年限为两年,一年后,学校将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根据中期检查的情况,将部分研究进展顺利、成果突出的项目确定为校级重点研究项目,并追加资助经费。
    请各单位及项目主持人接本通知后,按照《湖南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及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制定好研究计划,并对项目研究的实施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7年10月23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