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新时代机关党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8

 

各直属党组织:

现将永州市直工委《关于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新时代机关党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直属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征文活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将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力求实效。请各直属党组织于20171226日前,将文章按照“单位+征文+姓名”的格式命名,及时报送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周平尚,邮箱:29848293@qq.com.

 

党委组织部

20171128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文件

 

永直发[2017]51

 

 


关于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新时代

机关党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市直各机关党委、党()支部、事业单位党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找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突破口,推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在市直机关开展以“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新时代机关党建”为主题的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新时代机关党建”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实际,探讨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从严治党八个方面重要任务。具体内容可以是对机关党建的理论探讨;可以是对机关党建的实践探索;可以是对机关党建的调研探究。

二、征文对象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三、成果运用

1.评选表彰。本次征文活动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篇。给予精神和适当的物质奖励。

2.宣传推介。对优秀的征文将在《永州日报》、“永州新闻”网、“永州机关党建”网和“永州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专栏刊发。

四、相关要求

1.精心组织。各级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征文活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将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力求实效。要认真组好组织、初评、推荐工作,市直各机关党委、工委直辖党(总)支部、事业单位党委推荐上报文章不少于1篇。

2.文稿要求。1)紧扣主题,观点鲜明,文风朴实,语言精炼,表述准确,提出对策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2)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3)参评作品须为原创,一经发现存在剽窃行为,取消参评资格。(4)已经公开发表过的不可重复投稿。

3.截稿日期。20171231日截稿,请将文章按照“单位+征文+姓名”的格式命名,及时上报市直工委。联系人:黄型科  邮箱:yzszgwxcb@163.com,电话:0746-8358454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1123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