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刘国华应邀来校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1

1


2


3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湖南省高等学校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书记刘国华教授受邀来校为500余名师生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唐艳明主持报告会。

       刘国华用大量雄辩的数据和生动具体的事例,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主题、与时俱进,指导思想——新内容、重新划定,历史方位——新时代、四个伟大,紧密联系——新使命、社会转型,矛盾转化——新问题、牢记宗旨,人民主体——新理念、两个阶段,伟大梦想——新目标、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新方略、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新要求”九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辅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求全党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敏锐性,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的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也是我校学生党员培训的重要内容,到场聆听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对党的十九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市场营销1502班占美诺同学说,“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