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电信学院第六期分党校培训暨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2

 

本网讯(通讯员吴超)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行动上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2日晚在知行楼107举办第六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典礼,院团校部干事吴超主持。
    首先院学工副书记李连胜在开班典礼上表示我们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以自身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期间学员代表朱炯进行发言,他讲到我们是一批有理想,有进取精神的现代青年,我们的肩上将要担负起发展社会主义的重任,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将由我们来继承,在此次培训中,我们应该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的党课学习。典礼末,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为本次开班典礼作总结,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搞好专业学习之外,更要在时事政治学习方面有所加强,同时树立好榜样,向党组织看齐,以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事迹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积极进取的优秀大学生。最后此次开班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