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举办“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信院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5-18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杰龙 孙浩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社会需求对接平台,我院特于518日晚在知行楼107举办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

比赛开始,各组选手依次进行答辩,各参赛选手准备的精美的PPT和辩词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其中“病房无人看护系统”的创新感和可行性让评委大为赞赏,但更高的水平带来更高的期望,评委老师也提出了“专利要细化”、“尽快投入实体经营”、“增强美观度”等建议。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答辩完毕后,刘志壮教授代表评委上台总结了此次比赛,对选手的PPT、形象、团队结构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议,也对“‘粥养道’健康养生粥”、“病房无人看护系统”等团队做出了肯定。刘教授总结完之后,主持人上台宣读了获奖结果——来自电信1702班的团队“‘粥养道’健康养生粥”荣获一等奖(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特邀嘉宾段元梅老师亲自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之后,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在赛后的采访中,一位观众同学表示,“比赛有很多亮眼的地方,尤其是第一个项目给了我很大的震撼,以后我也要努力学习,参加这种比赛来锻炼自己。”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